不支持Flash

“第一心动”叫停 潘粤明:选秀先要端正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0:24  新浪娱乐
“第一心动”叫停潘粤明:选秀先要端正态度

当红小生潘粤明

  新浪娱乐讯 继上周末柯以敏(听歌,blog)杨二车娜姆(blog)与《第一次心动》参赛选手在节目直播现场发生冲突,引起一片哗然后,近日,该节目再度在全国范围内引起关注。国家广电总局日前下发通报,批评重庆电视台举办播出的《第一次心动》选拔活动存在严重违规行为,要求立即停播。

  这一消息传出后,笔者立即与该节目后来“仅存”的唯一男性评委、且在观众心中一直口碑不错的当红小生潘粤明(blog)取得了联系,而显然他本人也是刚刚得知此事。

  据潘粤明表示,目前他还没有接到来自重庆电视台或是《第一次心动》节目组的任何通知,所以关于该节目被叫停的消息也只是听说,并不太了解实际情况。

  说起来《第一次心动》是小潘第一次参加选秀节目并担任评委。当初他在离开一段时间后之所以再度重返“心动”舞台、加盟赈灾复活赛,也是临危受命、希望可以借机为灾区助阵,如今突然遇到这样的事,让他自己也感到很无奈。

  不过,纵观潘粤明在《第一次心动》节目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他真诚坦率、张弛有度的点评给许多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了后来评委中最为低调但却也是最有观众缘的一个。对于大家的支持与厚爱,潘粤明说,参加这个节目是自己的工作,既然是工作就会尽力做好。同时他还表示,现在的选秀节目这么多,本来是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些很好的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然而有些人却并没有一个端正的态度,他们只是一味地在进行自我炒作,这是绝不可取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