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燕操刀设计造型 莫文蔚扮希腊船王妻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53  新浪娱乐
吕燕操刀设计造型莫文蔚扮希腊船王妻子(图)

莫文蔚妆扮成由吕燕指导的造型,凄美动人

  新浪娱乐讯 早前莫文蔚(听歌)(Karen)为代言的某珠宝品牌远赴敦煌拍摄宣传照,品牌共耗资过百万元制作费及逾千万元首饰,将Karen打造成传奇女子──希腊船王的妻子玛丽亚-卡拉斯!

  是次宣传照起用的制作班底相当强大,包括有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著名摄影师冯海,

名模吕燕(blog)担任形象指导;而灵感则来自世纪绝唱玛丽亚-卡拉斯的传奇一生。向来型格十足的Karen,演绎充满古典美的卡拉斯却非常恰到好处,原来Karen亦十分欣赏对方:“卡拉斯跟我十分相似,如她热爱演艺事业,以及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并做到最好。”为营造出强烈的中古造型,吕燕特别从欧洲及纽约挑选了三十多套服饰带到当地,再配合过千万元的美钻首饰及黄土大地景色,非常精彩。

  虽然敦煌景色宜人,但天气却十分反常,时而高达摄氏40度高温,时而又刮起大风下大雨,令拍摄非常艰辛。醒目的Karen已经脱去隐形眼镜,可是仍被茫茫风沙吹得眼睛刺痛;加上骤降的气温令她饥寒交迫,幸好专业的她获得工作人员的疼爱,每拍毕一个镜头,工作人员便立即递上衣服及热腾腾的食物给她果腹,令她感到相当温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