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雨涵忙里偷闲过七夕 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3:31  新浪娱乐
邵雨涵忙里偷闲过七夕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邵雨涵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八月十九号是我国传统的“七夕节”,俗称“中国式情人节”,也有人称之为“乞巧节”或“女儿节”。这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浪漫的节日,也是中国人较为重视的日子,几乎每到这时,大家都会各出己招来度过这一天。

  而明星艺人将如何度过这一天也似乎同样备受大家关注。近日,时尚女生邵雨涵(听歌,blo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整日忙于工作,这一天对于她来说只是个普通的日子,更无从说起享受所谓的浪漫气息了。但被问及是否会忙中偷闲,她立即开玩笑似的说道,七夕是一个很有中国味的节日,当然会以最中国式的方法度过。如果有时间,当然会找朋友一起聚聚餐,但不会很刻意去安排。不过如果那些有时间的朋友倒是可以去天河山玩玩,听说那里有传说中织女洗澡的南天池、以牛郎命名的二郎峡,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感觉,在那里体验确实不错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