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中国品牌节落幕 橙天娱乐获品牌中国金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6:31  新浪娱乐
首届中国品牌节落幕橙天娱乐获品牌中国金谱奖

吴宇森导演的《赤壁》是橙天娱乐出击的重拳之一

  新浪娱乐讯 中国品牌界最高规格的行业盛会“首届中国品牌节”,日前揭晓“品牌中国金谱奖”获奖名单上,成立1年半来发展迅猛的橙天娱乐,与海尔、北大方正、万达(blog)集团、国美电器、中国银行、蒙牛、伊利、农夫山泉等共同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同时,负责橙天品牌推广的伊简梅也被评为“中国年度100位优秀品牌经理人”。

  “首届中国品牌节”作为国内第一个以品牌命名的节日,选在每年的8月8日举行。首届中国品牌节以其大规模,高规格,吸引了3000余位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家、传媒精英、品牌专家和学界泰斗的出席参与。在本次“品牌中国金谱奖颁奖盛典”上,国内25个行业年度最佳10大品牌企业,被授予了品牌中国金谱奖。同时获得金谱奖的娱乐品牌还有“德云社”、“

同一首歌”、“新浪娱乐”、“加油!好男儿(blog)”等。

  据悉,金谱奖是专门为表彰年度有卓越表现的优秀品牌企业、品牌机构、品牌专家和品牌经理人而设立的权威性榜单,以年度品牌的活跃度、消费者评价等综合表现为主要评选依据。橙天娱乐在过去一年里致力于中国娱乐产业的开发,以及娱乐产品(电影、电视剧、舞台剧、音乐、艺人经纪等)的全方位制造、发展,先后投拍了最大的华语电影《赤壁》《投名状》以及各类国产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棒子老虎鸡》《爱情呼叫转移》(blog)等。其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高速增长,为橙天娱乐在消费者中和行业内部树立了良好口碑,本届金谱奖的获得更是充分肯定了橙天娱乐在娱乐行业中创新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