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黑龙领养残疾儿童 爱心感动进修班学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8:19  新浪娱乐
歌手黑龙领养残疾儿童爱心感动进修班学员

歌手黑龙

歌手黑龙领养残疾儿童爱心感动进修班学员

黑龙为进修班助阵

  新浪娱乐讯 继魏佳庆(听歌,blog)为娱乐策划人进修班首日开课到场助阵后,歌手黑龙(听歌,blog)又在“明星生活”这一课中亮相。黑龙一身运动装扮,话语间透露出的幽默和坦诚,与那个深情款款演唱《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回心转意》等情歌的“伤情男人”判若两人。

  黑龙在谈到他的童年时说,十岁时父母就离他远去。缺少了父母的关爱,幼小的他那时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吃一顿饱饭。学员们听到黑龙孤苦的童年经历时无不为之动容。

  因为童年的困苦,让现在的黑龙格外关注孤儿们的生活,他经常利用空闲的时间去孤儿院作义工,甚至不惜推掉演出。算起来,黑龙的义工生涯已经将近二十年了,在这段时间里,他担任过北京太阳村孤儿院、内蒙古儿童福利院、沈阳市儿童福利院、青岛“蓝天之家”福利院等多家福利机构的爱心大使,年过而立的他虽然还是单身一人,但是已经有了一个“儿子”——他领养的一个残疾儿童。

  黑龙为人低调,对他做过的事情不愿多提,田金双(blog)老师的一再“爆料”,让这个憨憨的东北汉子几度露出羞涩的笑容。

  黑龙的这份爱心感动了在场的学员们,大家深刻的体会到一个好的艺人不仅仅应该在“唱、作、演”等方面要有好成绩,更重要的是要做一个好人,对关注你的人们负责。学员们与黑龙的交谈气氛十分融洽,并且集思广意为黑龙今后的事业共同出谋划策。

  据了解,此次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作为全国首开,受到了多方关注,中国传媒大学培训中心负责人表示,这几天的课上得很不错,目前已经有很多人在咨询下一期的开班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