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影视文化节将在怀柔举办 高圆圆任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8:20  北京娱乐信报
中国影视文化节将在怀柔举办高圆圆任形象大使
高圆圆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由北京市文联、北京影视艺术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怀柔)影视文化节在风景秀丽的怀柔举行启动仪式。为了做好此次文化节的宣传,主办者特意请影星高圆圆出任形象大使。

  怀柔影视基地曾经生产出无数影视精品,因此当地政府试图在此间打造“中国影都”。据介绍,新版《红楼梦》将在这里开拍,而中影基地也将于明年六七月间开始投入使用。

  今年影视文化节将从9月5日到8日在怀柔举行,届时将举办开幕式晚会、论坛、电影新片首映等活动,第十五届北京影视春燕奖也将在这里举行颁奖仪式。据悉,影视文化节将一年举办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