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否认“吃蛔虫”传闻 减肥瘦身靠戒零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5:20  重庆商报
何洁否认“吃蛔虫”传闻减肥瘦身靠戒零食(图)

何洁

  昨日记者在机场见到何洁(听歌,blog)时,发现成功瘦身的她比以前漂亮了不少。在赶往演出地黔江的路上,何洁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连连否认外界传闻她“吃蛔虫减肥”一事,并称自己成功减肥到90斤,是饮食清淡、戒掉零食的结果。

  何洁说,现在自己只有90斤了,

减肥还是相当成功的。只不过妈妈看到自己日渐消瘦,很是心疼。“妈妈刚开始很心疼,后来看我很好,就接受了。不过我一回家,她还是要我多吃饭,吃喝汤。”说起减肥秘诀,何洁表示:“外面有人说我吃蛔虫减肥,怎么可能嘛?我是很健康、适当地减肥。我早上和晚上都要喝牛奶,然后吃清淡点,少吃辣。现在还戒掉零食了。”那刚才“盒饭”们送的零食岂不是浪费了?“不会啊。他们的心意我心领了,而且里面的水果我还是可以吃的。”

  记者 赵紫馨 实习生 夏洪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