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明星志愿者龚蓓苾体验沙滩排球狂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3:47  新浪娱乐
奥运明星志愿者龚蓓苾体验沙滩排球狂欢(附图)

龚蓓苾兴奋入场

奥运明星志愿者龚蓓苾体验沙滩排球狂欢(附图)

龚蓓苾拍摄节目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暨奥运会沙滩排球测试赛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举行。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作为 2008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场,是奥运史上第一次把比赛场地从海边搬到闹市区,它也成为我国内陆地区第一块正式沙滩排球比赛训练场所。日前,女星龚蓓苾(blog)应中央电视台《奥运进行时》节目组之邀,亲身来到这一场地观赛,全程体验了在这里举行的国际性沙排比赛。

  为了展现给观众以更真实的观赛过程,龚蓓苾当日的行程完全按照普通观众的步骤进行,自己乘车到达朝阳公园,在售票处购买了一张二十元的票,通过安检门入场观赛。

  当日龚蓓苾着粉红上衣及背带短裤,尽展青春靓丽。她对记者表示了对沙滩排球的理解,虽然这是一项过去在中国普及率并不高的运动,但它确实是一种视觉效果好的观赏性极佳的运动,相信借奥运之机,会赢得不少时尚运动的关注者的热情。

  确如龚蓓苾所言,开赛前,便有美女拉拉队员上场劲舞助威。皮肤白皙的龚蓓苾不惧骄阳,看完比赛后大为比赛的热烈气氛感染,直呼不够过瘾,甚至亲自到了供普通观众体验沙排的体验区的沙场,还脱掉鞋子与志愿者等打了几轮才作罢。

  身任奥运

明星志愿者的龚蓓苾在节目录制结尾呼吁,希望2008年能有更多的观众到北京来看奥运会的沙滩排球比赛,享受沙滩,阳光与排球。看她当日的尽兴程度,这些想必是肺腑之言。

  本期节目将于8月20日18:35中央五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