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忠祥新书签售:希望你们的幸福五彩缤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4:50  沈阳晚报
赵忠祥新书签售:希望你们的幸福五彩缤纷(图)

赵忠祥新书签售现场

赵忠祥新书签售:希望你们的幸福五彩缤纷(图)

赵忠祥新书签售现场

  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王江 摄影

  昨日,赵忠祥新书《岁月缤纷》全国首发式暨签售会在沈阳新华购书中心隆重举行,本报20名幸运读者参与了“与赵忠祥面对面”的活动。

  “电视拉近了彼此缘分”

  见面会活动一开始,赵忠祥就谦逊地表达了对现场读者的感激:“是电视拉近了我们彼此的缘分,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支持与厚爱,希望这本书能让我们像朋友一样交流。”参与现场签售的读者多是中老年观众,一位妈妈带着12岁的女儿也来到了现场,她说:“12年前,赵老师刚刚出版了第一本书《岁月随想》,我也刚刚做了母亲,未满月时我就一字一句读给女儿听。我做梦也没想到能亲眼见到赵老师本人。”

  “你的葡萄画得比我好”

  辽宁书画艺术网站的书画作者们也作为本报读者的代表参与了昨日的见面会,他们现场为赵忠祥送上了多幅书画作品,和赵忠祥结下了“翰墨情缘”。而一张葡萄图,更让赵忠祥现场赞叹:“我也画葡萄,可是没有您画得好!”

  从事刺绣工艺的何女士喜爱赵忠祥的主持艺术多年,要用半年的时间为赵忠祥制作一副珍贵的刺绣肖像画卷。一位姓李的先生则为赵忠祥送上了手工制作的钱夹……赵忠祥连连称谢的同时,直叹“无功受禄、愧不敢当”。

  “让岁月五彩缤纷”

  一位老人,则现场送给赵忠祥8个大字“国嘴、誉国;遐迩、无瑕”,以此来表达他对赵忠祥的尊敬和敬佩之情。虽然赵忠祥一直表示,自己收在《岁月缤纷》当中的书画作品是“献丑”,但其笔触间透露出的文化底蕴和修养足以见证其深厚的功底。

  “生活可以而且也应该丰富而快乐,让岁月五彩缤纷”。这是赵忠祥写在新书《岁月缤纷》自序当中的一句话,也是赵忠祥昨日现场送给读者的,他说:“现代生活繁忙而充满压力,我希望你们生活是五彩缤纷的,内心的幸福也是五彩缤纷的。”

  赵忠祥与本报读者亲密合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