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现任男友是画家? 传曾出钱帮其买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赵薇现任男友是画家?传曾出钱帮其买角色(图)

赵薇日前在新歌发布会上(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何佳穗) 赵薇(听歌)的感情一直扑朔迷离,先后与汪雨、叶茂青,甚至运动员王励勤传过绯闻。昨日,有知情人在某论坛和中国娱乐网上爆料称,赵薇的现任男友是一个知名画家,当年为赵薇出资500万元买下出演《还珠格格》中小燕子机会的正是这名画家。昨日,记者就此多方求证,但答案却是“雾里看花”。

  ○爆料

  赵薇与男友北京买别墅

  在这篇名为《赵薇的男友是谁?说出来大家一定想不到吧》的网络文章(听歌)里,该知情人称赵薇的成名之路与一个叫张觉之的画家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没有张觉之,就没有赵薇的今天。”爆料称,赵薇在谢晋艺校上学时,就和张觉之认识了,“只不过张保守,他们之间的感情就一直隐秘,不被外界知道。赵薇和好多人传过绯闻,但他和张觉之一直都藕断丝连。后来赵薇读电影学院后,两人感情出现过几次危机,分分合合过几次,但最终又走到了一起。他们现在在北京东北面的一个小区买了个大别墅。好多明星都住在那里。”该知情者还透露,赵薇甚至为张觉之堕过一次胎。

  早前曾有人爆料“赵薇花500万买小燕子”,并称为赵薇出资的人是上海一名从事药品生意的富豪。昨日,该知情人称,帮赵薇顺利拿下小燕子角色的正是画家张觉之。“张觉之是画家当中相当有钱的人,因为他有一个做医药的大企业。张觉之很喜欢赵薇,舍得为她花钱,赵薇读艺校,以及后来读电影学院,都是他资助的。还有,记得之前有人说赵薇花钱上还珠格格……这事绝对是真的,当时琼瑶(blog)的《还珠格格》在赵薇班上选演员,与赵薇争小燕子这个角色的人实在太多了,就连港台一些已经很出名的演员都极力争取,但赵薇却一下子拿到了这个角色,功劳就在张觉之身上。他知道赵薇面临着强大的竞争,就私下与《还珠格格》剧组洽谈,给剧组出了500万元。”该知情者还透露,赵薇花钱买小燕子一事曾被范冰冰(听歌,blog)嫉妒,而后又成为笑柄,“这也间接导致她们不合。”

  ○反应

  赵薇听到“500万”挂电话

  昨日,记者致电赵薇求证此事,却被告知已关机。不过有同行表示,他拨通了赵薇的电话,但对方一听说“500万”就挂了,后来关掉了手机。随后,记者拨打赵薇经纪人陈蓉(blog)的电话,却传出“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的语音,这让原本扑朔迷离的“小燕子事件”显得更加扑朔迷离。昨日,记者致电范冰冰经纪人穆小光,其秘书代接电话。对于“赵薇花钱买小燕子导致与范冰冰不合”一说,他予以坚决否认。

  剧组人员怀疑是炒作

  昨日,记者就此联系上当年《还珠格格》剧组一名工作人员,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说:“我觉得买(小燕子角色)与不买不是问题,人家有那个命,买完了有成绩就行啊!《还珠格格3》黄奕(听歌,blog)演小燕子,没赵薇火吧?观众就认可赵薇,她就适合演这个角色。所以,不管用什么方法、走什么渠道,有好的结果就OK了。方法只是过程,大家关心的是结果,结果好不就行了?”

  对于“赵薇的男友是画家张觉之”一说,该先生笑了笑说:“这人没听说过,肯定又是炒作,见怪不怪了。”他表示,现在不管是知名还是不知名的人都知道炒作的好处,“一般就两个目的:一是炒红某人,二是为证明某事。”当被问及对此事的看法,他引用古人语道:“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

  助手不清楚画家私事

  昨日,记者辗转联系到张觉之,但接电话的是其助手吴先生。吴先生称张觉之目前正和学生在四川巴中山上写生,“山上信号不好,张老师就把电话转移到我手机上了。”记者简单转述了网上的爆料,吴先生表示这是张觉之的私人事情,自己不清楚。记者表示有人认为张觉之借此事炒作,吴先生说:“张老师在美术界很有名,没必要借这个炒作,他也不需要炒作。”记者问他张觉之何时结束写生接受记者采访,吴先生说:“如果打过去是他本人接的,就表示他下山了,你就可以直接问他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