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曦文现身娱乐策划人进修班 以真心对待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25  新浪娱乐
曹曦文现身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以真心对待媒体

曹曦文助阵进修班

曹曦文现身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以真心对待媒体

曹曦文开心一笑

曹曦文现身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以真心对待媒体

曹曦文认真倾听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北京二十一世纪演艺经纪公司承办的娱乐策划人进修班已经日程过半。由于该进修班为全国首期,又有众多明星齐来助阵,因此引起了圈内圈外广泛的重视。日前,因《香港姐妹》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曹曦文(blog)也出现在了课堂上。

  第一眼见到曹曦文,觉得她是一个很亲切的女孩,衣着简单、自然,并不算惊艳。但仔细观察,会发现她面目清秀,短发微卷,秋水盈盈。

  以真心对待媒体

  作为公众人物,免不了地随时要和媒体打交道。曹曦文觉得演员与媒体之间是分不开的,二者应该相互理解、相互配合,更重要的是相互尊重。自己在和媒体接触时特别重视“真”。用自己的真心和真诚与媒体相处。

  我觉得自己就是“朱秀玲”

  《香港姐妹》前阵在央视热播,剧中的“朱秀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曹曦文表示拍摄该剧时自己确实有很大的压力,但压力是因为重视。第一次看完剧本后,她就觉得“朱秀玲”这个角色和自己生活中的有些地方非常像。“朱秀玲最大的优点就是:不管有什么困难,一定不会气馁。尽管被自己最好的姐妹陷害,但她还是会振作起来,无论什么苦都会放在心里,自己默默承受,再迎接新的生活。我觉得,这是朱秀玲身上最闪亮的地方,也是大家应该向她学的地方。我和朱秀玲有一点很像,就是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不会气馁,也不会轻易放弃。”

  如果不做演员,想开个

蛋糕

  学员提问时间,有人问到“如果你不做演员了,打算从事什么职业?”曹曦文笑说 “因为我酷爱甜品啊!所以如果不做演员了,就打算开一个好吃又便宜的甜品店,而且店面还要很大,能让朋友们时常相聚在一起。”

  因为曹曦文的亲切、真诚,学员们的热情,使得现场气氛极为火热,原本只计划20分钟的交流延成了一整堂课的时间,曹曦文也被众学员们赞为“知性美女”。据了解,在进修班接下来的课程中,还将陆续会有知名艺人前来助阵,进行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