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儒雅吴军儿时叛逆 想演军人题材影视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40  新浪娱乐
儒雅吴军儿时叛逆想演军人题材影视剧(图)

吴军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麻辣婆媳》《荣归》的热播,让很多观众都记住了剧中儒雅绅士般的吴军(blog)。可是在少年时期,吴军却不是个让父母省心的乖孩子。日前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吴军畅谈起当年少不更事的自己。

  由于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吴军印象深刻的就是跟院里的孩子一起模仿《加里森敢死队》、《羊城暗哨》里的经典桥段,“一群孩子拿着木头枪在大院里跑,嘴里还模仿枪响,‘嘟嘟嘟嘟……’”吴军笑说,“剧里的英雄可都是当时男孩的梦想!”除了电视剧,吴军还喜欢看电影,因为“当时看电影都免费。要是在大院里看,我们小孩都看反面,电影里人物吃饭、使枪都用左手。礼堂里也有免费电影,但在《少林寺》以后就开始卖票了。但看《少林是》的人还是很多,还是买不到票。我也看了几遍,每次看完都觉得怎么会有有这么好看的电影。”

  虽然喜欢看电影、电视剧,但吴军当年并没想过要往影视圈发展,而是想成为体育健将。练过中长跑、跨栏,还曾被海淀射击队看中当过枪手,至于怎么会想当演员,吴军笑称是因为当时的自己不知天高地厚。“中学时对文艺产生了兴趣,带着运动队的同学上过几次文艺汇演,就自我感觉良好报考了中央戏剧学院。考试的时候才怯了场,都是钢琴9级、

京剧世家这种的,最后竟然很幸运地考上了。”但是家长却极力反对他学习表演,可吴军依旧坚持了自己的决定,他认为“每个人都需要梦想”。

  对于以后是否会接演军人题材的影视剧,吴军表示一直都想演,但是因为档期和剧本问题,一直没能如愿,“希望有档期的时候碰到个好剧本,演出当年自己部队生活的感受。”(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