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紫函《雪在烧》扮可爱 软磨硬泡遭导演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0:05  新浪娱乐
陈紫函《雪在烧》扮可爱软磨硬泡遭导演拒(图)

陈紫函

陈紫函《雪在烧》扮可爱软磨硬泡遭导演拒(图)

陈紫函剧照

  新浪娱乐讯 没有几个女孩不喜欢玩偶、饰品等这些可爱的东西,一向以典雅、高贵的古装扮相出名的陈紫函(blog)也是如此,而且还是非常的喜欢。她平时特别喜欢收集可爱的项链和耳环,还在一次讲服侍美容的综艺节目上现场展示了自己的小收藏,全是些小猫小狗等可爱造型的饰物,看得主持人眼花缭乱直说佩服,但陈紫函只是笑称为冰山一角。

  虽然平时努力地收集可爱饰品,但接拍古装戏颇多的她却一直没有机会在电视上展示,所以在拍现代剧《雪在烧》的时候她就和导演商量了很久想戴一对白色的兔子耳环,但导演一开始却因为不符角色性格为由拒绝了,原来她演的姐姐是个反面角色,而且心胸狭窄为了得到爸爸和爱人所有的爱不停伤害妹妹,导演觉得这样一个角色应该是冷色调的不适合可爱的打扮,但最后还是敌不过陈紫函隔三差五的软磨硬泡而举起了白旗,同意她在一场向妈妈撒娇的戏中戴,但是只能戴一个而非一对。即使是这样陈紫函也很欣慰了,而且观众也可以在剧中看到那个可爱的白色小兔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