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被娱乐遭遇网络征婚 全因经纪人一句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闻不断的李湘在中国的“情人节”里又被拿出来娱乐——昨日,有网站大张旗鼓地为其进行一个月的征婚活动,还配上一辑《李湘,让我们一起说爱你》的宣传短片,片中有人手持一棵狗尾巴草说“湘湘,我爱你!”让人忍俊不禁。但李湘经纪人昨日回应对此并不知情。

  一句笑言惹来网站征婚

  网站为什么要替李湘征婚?原来,与李厚霖的“钻石婚姻”结束后,李湘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瞩目。日前,针对李湘与导演王岳伦恋爱的传闻,经纪人出来辟谣称李湘感情“空白”,还笑称要某网站为李湘介绍男朋友。于是,一出网络喜剧上演。

  汪涵(blog)何炅(blog)成虚拟红娘

  记者发现,该网站的李湘征婚广告很有特色,分别展示其“贤惠厨娘”、“伶俐主持”、“可爱芭比”、“美丽单身”、“知性教授”、“甜美新娘”的六面形象,还搬出汪涵等好友当起虚拟红娘,如:汪涵夸李湘率真,何炅夸李湘漂亮,夏雨(blog)夸其活泼……而杨乐乐(blog)称李湘对服装、发型的苛刻是出了名的,所以应征者一定要懂得欣赏李湘。

  此外,该网站为了配合这场征婚活动,还根据李湘的情史,罗列出择偶条件,把何炅、李厚霖、王岳伦、刘翔黄健翔(听歌)、张一一等六个与李湘能扯上关系的人列为“男友榜样”。

  仰慕者网上隔空示爱

  网页上显示,应征者只需作个人文字介绍,附上本人照片,加上一段真情告白就算成功。目前仰慕李湘的人不在少数,去年一度曾扬言“李湘不嫁,我就裸奔”的80后作家张一一近日才在博客上煽情写下《李湘,我愿给你地久天长》,再度向李湘表达其“怜惜与爱慕”之情。网上征婚者的话语更肉麻,一位自称

幽默能干的网站编辑橙子表示:“如果你是妖精,那我愿意成为山大王,因为我想为你承担一切恶名。”

  经纪人:李湘不会网上征婚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李湘的经纪人谭先生,对于网上征婚一事,谭先生回应说:“我们事先根本不知道这个事情,我也是刚刚接到网站打来解释的电话。”而记者问到李湘对于此事的反应时,谭先生称:“湘湘目前正忙于第三张专辑的制作,湘湘绝对不会采取征婚的方式来决定自己的感情,缘分也绝不是一张照片可以决定的。”至于网站这种行为,谭先生认为虽然很无聊,不过既然是节日,就算娱乐,一笑而过吧。记者 陈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