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动”整改案今送广电总局 柯以敏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4:32  新闻午报
“心动”整改案今送广电总局柯以敏道歉(图)

柯以敏道歉

  在柯以敏就《第一次心动》停播发表道歉信后,刘晓庆昨通过博客对“心动”停播作出回应。但相比柯以敏的认错态度,刘晓庆坦言自己并不后悔参加《第一次心动》。另外,记者获悉,重庆电视台对“心动”的初步整改方案昨天已经完成,方案于今天送呈广电总局。

  重庆台整改方案今日送呈广电总局

  昨晚,记者从重庆电视台副台长、《第一次心动》艺术总监何为处获悉,重庆电视台昨开了一整天的会议,研究广电总局的通报和文件精神,并已经就《第一次心动》的整改方案作出初步调整计划。初步整改方案于今日送呈广电总局。

  对于整改内容,何为表示:“节目环节目前还没有太大的调整,主要是针对评委的点评以及歌曲的选择。广电总局的通报也并不是针对节目的环节,而是针对节目的内容,因此我们之后会严加把关。”同时,何为透露,涉及此次《第一次心动》的相关责任人员也将受到行政处分等处罚,处罚意见也于今日送呈广电总局报批。

  至于《第一次心动》明年是否还会继续举办,何为表示不确定,“明年的选秀节目,总局目前还没有封口,我们办还是不办,这个要看今年的效果,现在还很难说。”

  刘晓庆要分享成功,就得承担风险

  刘晓庆是第一次担任选秀节目的评委,但这第一次参与的节目就被停播了。对此,刘晓庆在博客中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刚开始的时候就有朋友说话:‘干吗参加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这种节目,太掉价了。’我并不以为然,什么叫掉价啊?既然答应了人家,要分享节目的成功,就得承担节目的风险。”

  刘晓庆表示,节目中选手锲而不舍的追求、勇于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她。“选手们付出了很多,这些年轻的男孩女孩们每天排练到清晨五点。他们希望成功,他们期待着结果。我们得给他们(这个机会)。每个人的看法和观点是不相同的,我们成年人认为微不足道的事情在孩子们那里也许就能影响他们的一生。”

  “今天,很多人说刘晓庆被拉下水了。但我不同意这种说法。”刘晓庆认为:“我一直在岸上,没有到过水中。拉是拉不下水的,我有孙悟空的‘定力金丹’。失败和挫折不一定是坏事,错了就改,不好就修正,失败不是成功的母亲吗?”

  最后,刘晓庆希望选手们能坚持自己的信念。“成熟的大人们做的错事为什么要让这些孩子们来承担后果呢?在这里,我要对剩下的20名选手们说:无论《第一次心动》能不能做下去,这次事件会使你们长大,这是不可多得的财富,要放眼未来,世界是属于你们的。”

  柯以敏会尽一切努力改正缺点

  对于被宣布下课一事,柯以敏迅速在博客上发表了《致全国观众的一封道歉信》,以近乎忏悔的笔调对此事进行了反省。她在文中称,得知通报后,自己郁闷的心情已到了“寝食难安”的地步,“这次做评委是一次很不成功的评委工作,对于选手叫我老师,也感到很是惭愧……”对于在节目现场制造的一些“闹剧”,柯以敏表示是自己的误解,“我一时冲动,无视直播现场的严肃性,忘记了观众这么晚还守在电视机旁观看比赛……产生不良的社会影响,对观众和媒体批评,我诚恳地接受。”

  其实在此之前,柯以敏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时就被观众斥为“毒舌”。说到点评时的“肆无忌惮”,柯以敏也首次作了检讨,“多年旅居国外的生活,养成了任性、张扬的性格……参加了几场选秀节目,受到了大众的关注。然而,对于观众反映出的意见和建议,我并没有虚心接受,依然我行我素,不顾及他人的感受……我的失态完全有失艺人在公众场合的水准。”最后,柯以敏还在文中“鞠躬致歉”,“请相信我会尽一切努力改正缺点”,并表示在以后会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柯以敏”!

  杨二车娜姆这事和我没太大关系

  相对柯以敏的诚恳检讨,同样旅居国外多年的杨二却表现出了截然相反的态度。她在博客中发表了《媒体们,这些烂事别在(再)找我了》,称这件事与她本人没什么太大关系,她不算是评委,而且自己也不适合娱乐圈,她不想就这件事再跟媒体进行交流。

  靠出位的言语、装扮一举成名的杨二,对为什么会参加“心动”也作了一番解释,“我的祖籍是四川……对祖籍的情谊我还是一定要在乎的。我在节目开始的两小时前,决定友情客串一次《第一次心动》的嘉宾工作……所以,我并不是他们的评委,我只是嘉宾而已!”杨二还在文中表示,写完这些话以后,媒体不要再来提这些事,“否则,不要怪我不给面子。”

  至于停播的结果,杨二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给节目面子,她说,“该节目的确有低俗的内容,我觉得停是对的。我个人认为,评委只应该是评委,不应该去秀,这个舞台是选手的。”茅中元 特约记者 王路/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