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倡导爱的教育 公平公正公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11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倡导爱的教育公平公正公开(附图)

12强组合中饱受争议的张涛李金铭组合

  新浪娱乐讯 2007《飘柔-绝对唱响(blog)》即将进入全国总决赛4进3的比赛,经历了近5个月的考验,选手们终于要为自己的这次比赛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了。现在,全国观众的目光都在注视着“绝对唱响”,选手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从“绝唱”开赛以来,这档形式新颖、极具活力的选秀节目一直是人们谈论的焦点,比赛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各家网站及媒体对今年的“绝唱”都给予了肯定,还把“绿色选秀”的称号赋予了“绝唱”,这也无疑是对“绝唱”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首获2007选秀绿卡 一炮打响

  实际上,作为一档选秀节目,“绝对唱响”能够从众多的同质化节目中突围,获得较高的收视率,靠的当然不是炒作,而是名副其实的办赛宗旨。

  2007年新年伊始,国家广电总局连下两道文,规范地方卫视的选秀节目。一是黄金时段地方卫视播出选秀节目不得超过三家,二是地方卫视的选秀类节目播出时间不得超过两个半月。

  消息一出,立刻轰动了全国,媒体都在注视着各家电视台的动静。就在其他电视台还悄然无声时,又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出现了,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已率先获得了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绿卡”,成为全国第一个受官方许可举办的选秀节目。

  公平公正公开 倡导爱的教育

  既然是第一个获得选秀“绿卡”的节目,“绝唱”也拿出了自己的优势进行竞争。“歌动、心动、情动”,“绝唱”不仅要寻找中国最具人气的组合,更是要在比赛的过程中,让选手们发现自我,懂得人间的真情、友情和爱情。

  “绝唱”也绝对没有喊口号,而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一切。节目的原创性和提倡友谊、爱的正面教育意义,成为了这档节目与其他选秀节目最大的不同,正面积极的导向作用使“绝唱”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越来越高。虽然“绝唱”考量选手的依据依旧是人气票数,但这样的结果绝对是公平、公正、公开的,绝对没有“内定”和所谓的“猫腻”。当得知“绝对唱响”被冠以“绿色选秀节目”的头衔,主创人员非常高兴,“谢谢观众的支持,听到这样的话,我们才感觉几个月来的辛苦没有白费!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呈现一个完美的‘绝对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