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夏钱韦成“兄弟反目” 唱响舞台上演天堂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1:21  新浪娱乐
高夏钱韦成“兄弟反目”唱响舞台上演天堂口

高夏钱韦成

  新浪娱乐讯 高夏和钱韦成无论是在台上还是台下给人的印象都是兄弟情深,前不久更是传出有唱片公司相中钱韦成,欲将其打造成继王力宏之后的又一优质偶像,而钱韦成顾虑兄弟情谊不愿手足分离,毅然婉拒唱片公司的好意的消息。让人不禁感叹这两个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的情深意长。

  而出人意料的是钱韦成和高夏在上周六的比赛中不再“兄弟情深”,甚至在VCR和舞台上都上演了一出“兄弟相争”的戏码,这使人很自然联想到了目前正在热映的反映兄弟情深最后反目成仇的《天堂口》。表演中有着突破表现的两人对此很是得意:“以往我们在舞台上都是唱像《记得》这样的很讲兄弟情的歌曲,就有‘好事’的粉丝特别想看看我们两个如果是兄弟相斗起来会是怎样的情景,所以我和高夏特别设计了这么样一个情节。”

  作为四强选手中仅剩的一对同性选手,高夏则表示他们有其他三对选手没有的优势:“因为我们这对组合都是男生的缘故,我和韦成几乎是从睡醒一睁开眼睛到晚上躺在床上睡觉都在一起,彼此可以培养起来更多的默契。当然光有默契还不够,在舞台上你总要给观众带来新的元素才会让观众满足。这次‘兄弟相争’就是一个突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和韦成一定还会有更多的创意带给喜欢我们的观众们。”

  本周五晚19:40高夏、钱韦成将会韦绝对唱响三甲席位发起冲击,期待他们在比赛中有更精彩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