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乡丽人北京海选地确定 免费体验造型录音摄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2: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精心挑选和多次实地考察,第六届中国同里水乡丽人北京赛区海选地点已经确定, YYYD影音艺典下设的INDIE录音棚定为本次比赛北京赛区的海选场地。YYYD影音艺典公司目前主要下设强大的音乐制作部、资源丰富的艺人经纪部、专业出色的版权部、崭新的创意与文化交流演出、知名品牌设备代理、超大规模的 OASIS录音棚等职能部门,相信会为选手提供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

  所有参加选手,赛前均可到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农展馆内YYYD.INDIE独立品牌—OASIS录音棚(或YYYD录音棚)进行赛场实地参观、进行造型、录音、摄影三项体验(共计1小时),并由专业老师给出比赛专业建议。

  海选时间:9月15—16日

  海选场地联系方式:电话:65935555

  北京赛区承办单位:北京欢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地区协办单位:INDIE独立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