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勇两大悬疑剧同时播 《迷雾》PK《千钧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5:12  新浪娱乐
董勇两大悬疑剧同时播《迷雾》PK《千钧一发》

董勇

  由董勇主演的悬疑剧《迷雾》和《千钧一发》目前正分别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天视黄金时间热播。因为同一位演员的作品、同样是悬疑剧,又在同一个时间段播出,因此电视荧屏又将掀起一股董勇电视剧收视热潮。

  《迷雾》 与姜伟的三度牵手

  《迷雾》讲述了一对新婚夫妇蜜月归来后,意想不到的事情接二连三地到来,所有的打击对他们来说都是难以承受的……最后,夫妇俩发现,所有的阴谋和陷阱都来自于丈夫胡安(董勇饰)童年的一次意外事故……

  《迷雾》是继《绝对控制》、《沉默的证人》之后董勇与姜伟的第三次合作,因为前两部戏的播出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迷雾》也就让观众更加充满期待。

  《千钧一发》 二度携手师妹齐襄

  《千钧一发》改编自作家李唯的小说《看着我的眼睛》,讲述了主人公民警肖海亮(董勇饰)爱上了市委书记的女儿刘娅(齐襄饰),突然一天,一个女孩报案指控肖海亮强奸了她,肖海亮从此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也由此走上了寻找真正罪犯的曲折路程。

  该剧是演员董勇、齐襄这对同门师兄妹的又一次合作。之前两人合作的电视剧《女人的选择》在各地电视台播出后,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相信《千钧一发》势必掀起又一轮的收视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