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铎穿出西装“怪”品位 引领时尚新潮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7:03  新浪娱乐
张铎穿出西装“怪”品位引领时尚新潮流(图)

张铎

  新浪娱乐讯 张铎这身打扮,尽显现代嬉皮士的低调含蓄,又在细节处流露奢华和浪漫的感觉。2007年的男装西服有很多大胆设计,张铎这套正装搭配休闲短裤的行头,突出今年流行混搭风。

  张铎是新生代演员,虽然一直给人以沉稳的熟男感,但其实他对服饰的要求比较宽松,喜欢休闲愉快的感觉,所以,他选择西装不管是面料还是造型,都希望能透出轻松之感。作为搭配高手,张铎为这套灰色西装配上了白色棉质休闲短裤,而系在腰间的领带和脚下的一双潮人最爱的帆布鞋,完全颠覆了西服本来的面目,多层次感使得最普通的款式,也能焕发出出超越寻常的光彩。

  成熟帅气的外形和优雅个性的穿着,使得张铎迅速成为时尚杂志的宠儿,最近在拍戏间歇,还马不停蹄的为各大时尚杂志拍摄新装发布。(豆豆/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