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烨放弃赴美补拍《硬汉》女友陪同下表露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刘烨放弃赴美补拍《硬汉》女友陪同下表露心声
刘烨与法国女友一起接受采访

  信报讯(记者宗珊) 刘烨的转型动作巨片《硬汉》开拍以来备受关注,昨晚,该戏随着刘烨成功从五米高的跳台跳下顺利杀青。如同落汤鸡一般的刘烨在法国女友的陪同下接受了记者专访,为了补拍《硬汉》中的几个镜头,他回绝了纽约电影节出任评委的邀请。

  《硬汉》是由北京华鼎世纪传媒投资公司、影王朝公司、北京保利华亿传媒联合摄制的。在《硬汉》的拍摄过程中,刘烨的刻苦及敬业有目共睹,除了不遗余力地练出浑身肌肉,还因为补拍镜头,推掉了纽约电影节出任评委的邀请。凭借在《暗物质》中的出色表演,刘烨荣膺该电影节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评委。昨天刘烨表示,“《硬汉》这部电影和导演一起弄了这么久,对这部电影有着和其他电影不同的感情。”对于推掉担任纽约电影节评委的事会不会感到遗憾,刘烨回答道:“当电影节评委,以后有机会还会再当,没有机会的话就算错过了。演员是靠影片出来,人家才会让你去当评委的,所以我觉永远是第一保证拍摄,第一保证影片完成!”

  刘烨评价《硬汉》说,这是一部有趣、耐人寻味,既好看又有很高艺术水准的电影。老三这个人物也是中国电影史上一个崭新的人物,无法模仿,这倒与当年的《蓝宇》有些相同,那时候蓝宇这个角色也是我国影史首例,便将刘烨推上了金马影帝的宝座,那么这次的《硬汉》会否再现当年的辉煌呢?对此刘烨表示,“奖项有时候是咱们的一个希望,也是一个认可,但是最希望还是这部电影能够卖钱,我觉得这部电影一定会卖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