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符馨尹畅谈爱情观 “完美先生”没标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54  新浪娱乐
符馨尹畅谈爱情观“完美先生”没标准(附图)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从小在新加坡长大的符馨尹(blog),凭借在超模比赛中的优异成绩出道,曾在新加坡和韩国两地发展,有多国的旅居经验,精通英语、日语、韩语等多国语言,经过多国“文化混血”的她举手投足间都显露出国际性艺人的优雅气质。但就爱情观而言,符馨尹笑言自己还保持着中国人的传统爱情观。

  日前,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符馨尹通过喜欢的电影《Shallow Hal》(庸人哈尔)表达了自己的爱情观。影片讲述了一个只注重外表的浅薄男人在被催眠师催眠后,看女人开始关注她们的内涵,最终在内在美和外在美中他选择了前者,并和“巨型”女友有情人终成眷属。符馨尹笑称这与她的爱情观不谋而合,“在我看来,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好男人,有内涵是第一位的,第二是才华,至少相貌,不吓倒人就好啦。”(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