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周末4进3 林俊杰师妹金莎亮相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24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周末4进3林俊杰师妹金莎亮相舞台(图)

金莎

  新浪娱乐讯 说起即将现身《绝对唱响(blog)》的金莎(听歌,blog),她更为人所知的一个身份是小天王林俊杰(听歌,blog)的师妹。一首《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是JJ特意为金莎度身定做,而两人共同拍摄某一冰淇淋的广告中的甜蜜更是羡煞了不少情侣,因此两人传出绯闻也不足为奇。

  尚未抵达南京的金莎提前向媒体表示,此次受邀参加《绝对唱响》很开心:“因为有台湾选手在这个节目中比赛,还有好多评委也是台湾乐坛的前辈,台湾的媒体对这个节目很关注,所以我也经常能在网络上看到相关的消息。我也很喜欢这种对唱的形式,之前就有和师兄JJ一起合唱过好几首歌,所以对合唱也算是有点小小(blog)的经验吧。”

  而力邀金莎助阵的《绝对唱响》也可谓与金莎颇有渊源,她的经典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发现爱》等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被许多选手多次翻唱;更有一位澳门选手缪以婷(blog)和金莎的长相十分酷似,众多观众和记者则称她为“翻版金莎”。此次本尊驾临,相信一定会给周五的比赛增添一抹亮色。而据节目组透露,此次金莎将在节目中演唱的正是她和林俊杰合唱的《发现爱》,只不过这次她的搭档不是JJ,而是《绝对唱响》四强选手之一,他们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周五的《绝对唱响》全国

总决赛4进3。(徐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