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芳主演中国版《越狱》拜访律师体验法庭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1:39  新浪娱乐
齐芳主演中国版《越狱》拜访律师体验法庭生活

齐芳在剧中的形象

  新浪娱乐讯 在《越狱》中国版出演女一号美女大律师曹惠的是在大戏《大秦帝国》中因饰演女一号莹玉公主而备受瞩目的影视新星齐芳。齐芳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位勇敢而且非常聪明的女人,据悉片中将会类似与《越狱》中拍摄手法,女主角在片中将与特务们斗志斗勇,用环环相扣的精巧计谋帮助男主角安全逃脱这个“插翅难飞”的提篮桥。也从另一面让女主角齐芳的演技发挥得很好。为拍本片齐芳还抽空拜访了一些律师朋友,听她们讲述自己在法庭上面的各种姿态,从而把自己融入到律师角色中,深刻体会做为当时状态下的律师是如何精巧计谋,营救地下党员的。由于场景需要,该剧大部分内外景均在旅顺监狱拍摄。

  这也让这位美女大律师大呼“终于见到真正的监狱了”。

  《远东第一监狱》是由华谊兄弟公司和浙江东阳麒麟影视公司共同投资制作的20集电视连续剧《远东第一监狱》。由于同样是以监狱为题材的“监狱大戏”, 与《越狱》中彰显的个人英雄主义不同,该片讲述的是共产党人在白色恐怖下殊死抗争的历史传奇。《远东第一监狱》把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白色恐怖时期,国共之间的明争暗斗进行真实还原。让我们穿过历史的重重迷雾,去目睹共产党员在特务遍布,屠刀林立的大上海滩,如何去营救被捕地下党员?

  《远东第一监狱》这部大戏可谓星光熠熠,汇集了老中青三代旗帜人物。齐芳将在该片中把曹慧一角演绎得如何,并且会和片中实力演员许亚军产生怎么样火花?该片预计会在9月黄金强挡节目中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