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优为宣传奥运树新风 与李晨搭档拍宣传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4:03  新浪娱乐
葛优为宣传奥运树新风与李晨搭档拍宣传片(图)

葛优李晨

  新浪娱乐讯 昨天,冯小刚执导的《全北京向上看》宣传片正式启动,并联合新浪网独家播出了由华谊群星(听歌)周迅(听歌)黄晓明(听歌)等人倾情出演的八部公益短片。重头戏自然是葛优与冯小刚的再次携手,虽是小品之作,却让人重温了久违的冯式幽默。

  葛优扮演一位摄影爱好者,无意中看到一群小青年乱扔烟头,便以合影为名上前制止,

幽默的化解了对方的尴尬,也把“迎奥运、树新风”的理念传达出来。

  与葛优搭档的华谊新星李晨(blog)告诉记者,“小时候在《秦颂》中曾经给葛大爷当过书童,没想到又有机会合作,而且是为奥运做贡献,感到非常荣幸。”他还开玩笑说,“受葛大爷感染,片子拍完我就把烟戒了。”

  据了解,在近期热播剧《士兵突击》(blog)中,李晨因饰演的“吴哲”一角,深受观众喜爱。而《士兵突击》原本人马将于11月奔赴云南重新“集结”,正拍摄央视《绝密押运》的李晨也在受邀之列,并为角色苦练四川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