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拍奥运公益系列短片 部分为葛优量身定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4:20  北京晚报

  昨天,冯小刚最新拍摄的“全北京,向上看——好事一条街”系列公益短片在世贸天阶举行了发布活动。冯小刚表示,他此次拍摄这一系列短片,是要借助明星的名气来宣传北京的文明,但是“绝不拔高”明星。冯小刚说,这一系列短片中,葛优的那部是他为葛优专门定制的。

  这组名为“全北京,向上看——好事一条街”的系列公益短片共分为8部,每部时长为2至3分钟,分别由葛优、张靓颖(听歌,blog)杨坤(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周迅(听歌)羽·泉、苏友朋、林心如(听歌,blog)担任主角,截取老百姓日常生活中最贴心的感动瞬间,讲述了8个明星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地推广公益行为的小故事。比如杨坤帮孕妇停车,苏友朋在超市中把顾客临时不想买而随手丢弃的物品放回原处等等。

  葛优的短片描述的是他坐在世贸天阶的长廊上拿着相机拍照片,相机里突然出现几个从远处走来的年轻小伙子,其中一人将手里的烟头随手扔到了地上……冯小刚运用他一贯的冯氏

幽默,设计了葛优如何善意地请那个年轻人把烟头从地上捡起来的情节。

  冯小刚说:“我想通过明星的号召力,吸引更多观众看到这一系列的短片。”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