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代言新女性活动 自曝做慈善经历险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5:03  新浪娱乐
胡静代言新女性活动自曝做慈善经历险情(附图)

胡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某时尚杂志举办“我存在,我美丽——新女性精神”活动,并从社会各行各业中选出杰出女性代表参加。因主演《孝庄秘史》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内地著名演员胡静,因为过去几年在电视银屏的亮眼成绩单及热衷公益事业而入选。据胡静介绍,她不但正在云南筹建自己捐助的希望小学,更将录制单曲为公益事业尽力。

  访谈中,胡静更是向记者透露,今年3月份去

丽江山区做公益活动时,进山路上遇到了云南当地罕见的大雪。6个小时的车程,道路又很窄,紧张得司机和车上的工作人员出了一身又一身的冷汗。原计划当天只资助其中一名学生的胡静,也被当地的贫困条件而动容,最终争取到了该学生及另外两个特困家庭的兄弟共三人的领养权,资助他们完成学业。

  据悉,胡静目前已经在云南捐资筹建了三所学校的

图书馆,而其创办的第一所小学也正在云南筹建中。胡静本人也表示,她希望有更多社会各行各业的朋友,伸出援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