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无缘成都巡演 放弃杨二急调谢娜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5:36  新浪娱乐
李宇春无缘成都巡演放弃杨二急调谢娜上阵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早前,某媒体曾报道,李宇春(听歌,blog)将现身快男全国巡演第一站——成都,并与魏晨(blog)等人对唱。不过,日前,记者却从天娱某位不愿透露姓名人士获知,李宇春横生变数,因其档期原因,无法与“师弟”们团聚,缺席成都巡演。这位人士表示,这是非常遗憾的事情,众多快男闻讯后,也表示理解。李宇春临时缺阵,让天娱措手不及,在经过对杨二车娜姆(blog)谢娜(听歌,blog)权衡后,天娱最终急调谢娜火线上阵。问及谢娜是否将与张杰(听歌,blog)同台演唱时,这位人士说,“最终方案还没有确定下来,但她的出场会带给大家惊喜的。”

  对于李宇春的缺席,这位人士表示,这是非常遗憾的事情,众多快男闻讯后,也表示理解。“本来我们准备在最后环节,让李宇春与陈楚生(blog)合作演唱,这将是超女冠军与快男冠军第一次同台合作。看来,只能留待下一次了。”

  据这位人士说,杨二车娜姆作为快男评委,表现抢眼,而且在快男全国巡演之初筹备之初,杨二就多次要求参加,天娱也一直把杨二当成特别嘉宾的第一人选。不过,在她担任评委的《第一心动》选秀节目遭到国家广电总局叫停后,事情出现了变化。“杨二在营造气氛方面能够给予观众增加惊喜,但在导向、尺度方面却把握不足。”

  天娱最后选择了谢娜。这位人士表示,“我们已经与谢娜作了充分沟通,她已答应了此事。” 问及谢娜是否将与张杰同台演唱时,这位人士说,“最终方案还没有确定下来,但她的出场会带给大家惊喜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