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晓庆成为“心动停播”事件中的最大受益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6:24  网友来稿
刘晓庆成为“心动停播”事件中的最大受益者?

刘晓庆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一次心动》因“代闯事件 ”风雨不断,重庆卫视倾力打造的唯一一挡大型选秀节目目前已经遥遥欲坠。事件之后,先是有传出评委柯以敏(听歌,blog)杨二车娜姆(blog)愤然退出,评委风波尚未平息,“心动”又遭遇到广电总局停播。最近更有盛传作为评委的柯以敏、杨二车娜姆遭到广电总局封杀,各大地方电视台,不得再启用二人担任任何选秀节目评委。

  此时,夹在柯以敏、杨二车娜姆之间的刘晓庆(blog)大姐显然已经有些按耐不住了,作为当天在节目现场和INOUT室评委席上的三位评委之一,刘晓庆不无遗憾的在博客中写道“从来没有做过任何选秀节目的评委,几乎连看都没有看过。 第一次做评委还是主席,节目就被停播了。”对于节目因其他两位评委遭遇停播的怨言溢于言表。刘晓庆同时坦承朋友认为其参加“第一次心动”这种节目,“太掉价了”。实际上,重庆卫视当初聘请刘晓庆担任“心动”节目评委更力挺她担任主席,就是看好多年来围绕在刘晓庆身上的诸多话题和争议来为节目造势,而此次刘晓庆也对“心动”报有极大期望,希望能以老师和评委的全新形象出现,以甩掉多年前因逃税入狱而造成的恶劣屏幕形象。

  虽然这次改变形象的期望已经落空,但刘晓庆在面目可憎的柯以敏和泼辣大嘴的杨二车娜姆之间,却足实赚了个大大的老好人形象。“第一次心动”遭遇停播,刘晓庆被公认成为了最可怜的受害者。诸多观众和网友称“刘晓庆是被拉下水了”为刘晓庆鸣不平,面对全国亿万观众投来的同情眼光,刘晓庆出人意料的安慰观众“失败和挫折不一定是坏事。我一直在岸上,没有到过水中。我有孙悟空的“定力金丹”。”这颗“定力金丹”到底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大概是经历了多年的风风雨雨洗炼之后,刘晓庆自己独自炼就出来的神丹妙药。

  “第一次心动”停播了,能否复播何时复播,刘晓庆还能否有机会再次坐到评委席上都还将是未知数,不过不管怎么说刘晓庆个人形象凭借这次“停播事件”已经成功晋级了。与柯以敏的“大哭”、柯以敏的“道歉”、杨二的“无所谓”和“执迷不悟”相比,大姐刘晓庆显得更加从容和淡定。在重庆卫视节目被通报叫停、其他两位评委遭到广电总局全国封杀,比赛选手前途未卜,几乎整个事件的相关人都全盘皆输的情况下,唯独刘晓庆没有成为“停播”事件的牺牲品,反而成为了“停播”的最大受益者。

  于是,我们再一次见识了大姐刘晓庆的实力,就像刘晓庆博客中所说“我一直在岸上,没有到过水中。拉是拉不下水的。”刘晓庆的高明和自信再一次证实了“大姐依旧还是大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