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毛宁与主持人杨小乐家乡舞台再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9:12  新浪娱乐
歌手毛宁与主持人杨小乐家乡舞台再度合作

杨小乐 资料图

歌手毛宁与主持人杨小乐家乡舞台再度合作

毛宁 资料图

  辽宁卫视的金牌的金牌娱乐节目《兴隆大家庭》,是中国互动媒体网与辽宁卫视强强联手打造的大型直播互动综艺节目。由辽宁卫视的当家小生杨小乐(blog)担纲主持,杨小乐多年来一直活跃于家乡台辽宁卫视的舞台,主持历年的春晚,而《兴隆大家庭》开播以来,杨小乐机敏的现场主持风格也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

  节目中的表演者均来自生活中的老百姓,只要您有演艺特长,即可报名参加,一经辽宁卫视栏目组选中,就可以作为表演嘉宾受邀到直播现场进行才艺展示。每一期,节目组还会请来以为明星来做点评嘉宾。最近请来的点评嘉宾是毛宁(听歌,blog)

  毛宁和主持人杨小乐是老乡。此次在家乡舞台上二人再度合作,之前的历届春晚合作多次,只是这次平台换成了综艺节目。节目中毛宁还大秀热舞《风自由》。

  毛宁曾经是广东乐坛最火的一颗星,也是之后经历最坎坷的一位北漂歌手。从当年与杨钰莹并肩齐行的“金童玉女”时代,到后来去北京发展后遭遇的种种幸与不幸。毛宁的人生可说是大起大落。回忆起这十多年来走过的路,毛宁只是轻松地微叹一口气。“其实我是一个挺乐观的人,当年在广东乐坛最鼎盛的时期,我非常幸运地成为当红的明星之 一,这是老天对我眷顾,但这也只是我人生的其中一个阶段,我不会拿当年的毛宁与现在的我作比较。现在我的状态非常好,虽然之前遇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结果还是挺过来了,之后我就把自己当作一个刚出道的新人,重新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