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宽登上辽宁舞台与杨小乐共炫《兴隆大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9:17  新浪娱乐
常宽登上辽宁舞台与杨小乐共炫《兴隆大家庭》

常宽 资料图

常宽登上辽宁舞台与杨小乐共炫《兴隆大家庭》

杨小乐 资料图

  常宽刚刚告别山东卫视的《联盟歌会》现场评委,随即记者在辽宁卫视的《兴隆大家庭》的舞台上看到了同样担当现场评委的常宽。

  关于常宽辞去山东卫视的《联盟歌会》现场评委身份的新闻遍布网络,但是在辽宁卫视的舞台上常宽依旧保持着他一贯的直言直语,使得节目现场一度火热。而在节目后期,常宽还现场自弹自唱了他的新作。

  而此档《兴隆大家庭》节目的主持人杨小乐(blog)作为本土艺人,虽年纪轻轻,但是主持经验丰富,十年之久。经他主持的大小晚会直播不计其数,据说又即将有一档全新形式的娱乐节目要在各个地方电视台播出。

  资料:

  2000年,“百代唱片”高调入主中国内地时,曾经将郑钧(听歌,blog)宣传成为继周璇之后,“百代唱片”事隔五十多年后签下的第一位中国内地歌手。其实,真正在建国后签约“百代唱片”的第一位内地歌手不是郑钧而是1990年是与香港“百代唱片”签约的常宽。说起来,常宽 在北京摇滚圈的辈份可不低,早在1987年他就已经和张卫(blog)宁、陈劲两人组建了“宝贝兄弟”乐队。而常宽在1991年于香港“百代唱片”公司发行的首张专辑《重新计划现在》,也正是与“宝贝兄弟”乐队合作录制的一张充满着乐队色彩的个人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