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泸州“郭德纲”高斌首次触电 轻言没有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22:58  新浪娱乐
泸州“郭德纲”高斌首次触电轻言没有挑战(图)

剧照:(左起)高斌、张斌、盛国强、刘磊

  新浪娱乐讯 为土生土长的泸州人高斌,自小喜欢文学、戏曲表演,大学毕业后从事房地产工作的他,竟然通过导演选拔触电,出演根据泸州本土先锋诗人、作家韩放长篇小说《爱是一杆温暖的枪》改编的同名电影,扮演一个狡诈、搞笑的书画商,他的表演达到了导演要求的幽默效果,获得好评,而记者还了解到,人们称其像“郭德纲(听歌,blog)”的高斌正在打造一个泸州话相声,展现泸州酒文化的魅力。

  首次触电 高斌轻言没有挑战

  首次触电,高斌就演得出彩,该片制片人看回放时见了他的表演,当即就说“很有意思”,导演盛国强对其的演技也很满意,称“完全达到了我要的

幽默效果”。高斌自己却认为自己还需要更多的学习、锻炼,这次能演好,主要是“我自身平时就很幽默,朋友聚会时我的小段子总让大家笑声不断,所以我的表演就很顺。”此外,高斌对演戏感到轻松,因为有主演刘磊、张斌、潘丽等和他讨论,同时她又感到很累,“看电视上的演员很光鲜,没想到真是累,经常赶拍到凌晨3、4点,泸州天气又热,好多演员都病了,打完点滴就赶戏,赶完戏又去打点滴。”

  爱好戏曲 原创相声盛赞酒文化

  面对记者的采访,高斌讲出了自己的未来打算,关于演戏,就看是否有机会了,目前他已原创了一个相声,和“中国第一丑女”曾引搭档,用泸州话演译,内容主要是宣传、弘扬泸州的酒文化。他说,“我们泸州在打造酒文化,打造中国酒城泸州,作为一个普通市民,我们都责任和义务来宣传我们的家乡。比如韩放把电影拉到泸州来拍,很多身在外地的泸州人都心系泸州,我们生长在本地的人更要努力。”

  据了解,高斌的相声《酒妹斗酒》很快将推出,是他和曾引经过几个月努力创作出来的,并经过陈天星、张德高、韩放等人把关,将完美展现泸州酒文化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