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五字经畅谈王励勤 坚信自己终会出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7:35  新浪娱乐
赵薇五字经畅谈王励勤坚信自己终会出嫁(图)

赵薇对婚姻充满憧憬,坚信有出嫁的一天。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宣传新歌《天使旅行箱》的赵薇(听歌),昨天重返母校上海师范大学谢晋艺术学院,对于与王励勤的恋情曝光,她已不再避忌:“拍了就拍了、传了就传了、说了就说了!”似已默认恋情,她更扬言不想10年后仍是老姑娘!

  赵薇坦言对婚姻仍有期待,希望找一个很亲的爱人,把他当成家人般看待:“我坚信自己不会单身,希望男友是一个情绪稳定的人,大家容易相处。”她承认羡慕刚产子的张柏芝(听歌):“像她那样的年轻人愈来愈少!我一定做不到,也不会这么快便结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