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烨难忘舒淇的歌舞 提及法国女友如沐春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7:56  新浪娱乐
刘烨难忘舒淇的歌舞提及法国女友如沐春风(图)

刘烨表示在《天堂口》中与年纪相若的演员合作愉快

  新浪娱乐讯 刘烨来港出席《天堂口》首映时,提到恋情如沐春风,他说:“我跟她的感情特别好。(考虑结婚?)这事一生中最为重要。(秘密结婚?)不会。(求过婚吗?)这是我们的小秘密。”他透露女友目前长期留在北京,亦已拜会女方父母。

  刘烨又大赞《天》片对手舒淇的性感歌舞场面令人印象深刻,但没有被“电晕”,对于导演陈奕利指他在内地的地位,等同香港的吴彦祖及台湾的张震,他认为这是对他的认同。不过刘烨自知广东话不灵光,故很难在电影奖项方面作“零的突破”。此外,刘烨与黄秋生(听歌)孙红雷合拍新片《硬汉》,日前为补拍一场戏再度落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