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雯丽为拍戏两月不回家 称和顾长卫婚姻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05  重庆晨报
蒋雯丽为拍戏两月不回家称和顾长卫婚姻没问题

蒋雯丽

  蒋雯丽顾长卫长达14年的婚姻一直在娱乐圈中被视为典范。但昨日,有娱乐周刊爆出在北京顾长卫的家中,竟然发现蒋雯丽长达两个月时间都没有回过家,因此怀疑两人婚姻生变。

  周刊披露顾长卫家中不见蒋雯丽

  据《完全娱乐》周刊透露,蒋雯丽和顾长卫夫妇住在北京顺义天竺附近被称为“明星部落”的一个高档别墅小区。两人目前居住的别墅,是2005年前后从别人手中买下的二手房。虽说是旧房,但因为那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每栋别墅的价格仍在400万到500万之间。

  两个月内,《完全娱乐》记者多次潜入别墅区内,在他们家门口长时间蹲守,奇怪的是,几次从上午一直等候到夜里,都没见蒋雯丽进过家门。每次就只看到暂时赋闲在家的导演顾长卫,和儿子一起,开心地在院子里洗车,相互洒水嬉戏。

  由于长时间没见蒋雯丽回家,甚至还见到有其他年轻女士出入这个家中,所以该周刊就怀疑蒋雯丽和顾长卫长达14年的婚姻出了问题。

  该周刊还分析,由于近年来蒋雯丽所代言的产品众多,在家里完全已经成为主要收入创造者,对顾长卫造成压力,而导致了两人婚姻生变。

  记者调查蒋重庆拍戏顾要来探班

  据记者了解,蒋雯丽最近戏约不断。从8月7日开始,蒋雯丽已来重庆开始拍摄张一白的电影《少年》。

  在《少年》拍片现场,据说蒋雯丽极具亲和力,拍戏空隙常和大家聊天、打招呼,丝毫看不出心情有何异样。而据剧组人员透露,每天拍戏后,蒋雯丽会直接回酒店休息,不喜欢出来夜生活。昨日,记者还从剧组方面了解到,蒋雯丽刚到重庆的时候,就透露说顾长卫要来探班,只是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蒋雯丽的经纪人常小姐的电话,对于蒋雯丽和顾长卫婚姻出问题的报道,常小姐激动地回应说:“我已经看了那个周刊的报道了,完全就是无稽之谈,蒋雯丽不是在重庆拍戏吗?真是无聊!”

  访谈力证两人感情相当深厚

  其实早前也有两人的婚变流言,但两人从未出面回应。但8月15日,一向低调的蒋雯丽和老公顾长卫一起携手出现,接受了《名仕》(blog)杂志的采访,力证他们的的婚姻没问题,蒋雯丽极力赞扬老公顾长卫,称他是个很踏实的人。

  回忆当时和顾长卫的相恋过程时,蒋雯丽深情地表示:“我当时从一个小城到北京读表演,然后做演员,这个圈子和我从小到大的生活是完全不同的。在北京漂浮不定的日子让我很没有安全感,我渴望稳定的家庭生活。可能我天生就是渴望被呵护的,我很喜欢顾长卫身上的沉稳和质朴,他到现在还是这个样子,这和圈内的很多人都不同。”

  面对影视圈中的逢场作戏,蒋雯丽透露,顾长卫为此还曾非常认真而严肃地对她说:“如果有哪个女演员对我、或者我对一个女演员有好感,都会有可能,但是这与我对你的爱比起来那就太微不足道了,请你相信我!”让她很受感动。

  而生活中免不了矛盾和摩擦,蒋雯丽坦言:“我总是暂时多忍让点,我觉得丈夫生气会对身体不好,毕竟他是我最亲的人!每次他生气,我都像哄孩子那样哄他!我特别不赞成夫妻之间冷战,生气不要有过夜仇,如果两人经常冷战也就意味着感情逐步变坏了!”本报记者许征实习生牟小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