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做客《可凡倾听》 无奈默认与恋上王励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24  重庆晨报

  上周,赵薇(听歌)带着自己首次导演的新歌MV回上海,上《可凡倾听》节目时,默认恋上王励勤。

  “励薇恋”曝光后,赵薇和王励勤更小心翼翼地躲避镜头,呵护来之不易的私人空间。对于这段恋情被曝光,赵薇虽然咬紧牙关,但已能处之泰然,接受曹可凡采访时,她说:“拍了就拍了,传了就传了,说了就说了。”算是无奈的默认。

  赵薇坦承,羡慕刚刚产子的张柏芝(听歌),“像张柏芝这样的年轻人还是少的,但我觉得我不可能那样子,更不可能很快成家。”不过她对婚姻仍有期待,起码十年后,不能再当老姑娘,“希望我不要再单身了吧,不能当老姑娘,这是最起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