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人调查出现网络刷票 谁能问鼎还需综合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54  新浪娱乐

  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如火如荼的进行,粉丝们在留言板也象打起了架。董洁、卓依婷(blog)、苏友朋、林志颖(听歌)等人的影迷都鼎力支持自己的偶像。

  从目前的投票情况看,大部分影迷留言多的明星,得票数都比较高。但是也存在一些例外,比如卓依婷,虽然歌迷很热情,得票数却不高。

  另外,投票中也存在不少粉丝刷票现象。尤其是一些当红明星。而老艺术家、资历比较老的艺人都没有排在靠前的位置。

  虽然一些明星现在的网络的票比较高,但是根据评选规则,此次调查网络投票只占到30%,所以谁能问鼎最佳,还是个未知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