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封面女孩大赛华南区决赛举行 五位佳丽成功突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08  南方都市报

  8月21日晚,第5届瑞丽“封面女孩”大赛华南赛区决赛在南方电视台举行,经过激烈PK,从12名选手中选出了华南赛区的冠亚季军和最上镜奖、最具魅力奖共5位选手,她们将有机会参加10月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据主办方介绍,瑞丽封面女孩大赛没有身高方面的限制,但强调选手镜头前的表现力,在瞬间的静态中表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所以电视镜头一路在捕捉这些选手的表现力、感染力和亲和力。

  最终,娇小甜美的曼琦获得最上镜女孩奖,清新脱俗的梁燕燕荣获最魅力女孩奖,颇似胡静(blog)的李娇摘走季军头衔,性感巧克力严敏带上亚军的花冠,气质出众、多才多艺的徐辰突围而出,夺得冠军。(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杨月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