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唱4进3高潮迭起 张震岳金莎四位嘉宾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11  新浪娱乐
绝唱4进3高潮迭起张震岳金莎四位嘉宾加盟(图)

张震岳

绝唱4进3高潮迭起张震岳金莎四位嘉宾加盟(图)

徐怀钰

  新浪娱乐讯 2007《飘柔·绝对唱响》终于进行到最后的冲刺阶段,本周五的比赛也将是最后一场有淘汰的争夺。在本周的评委席上,“松柏骏”的黄金组合将再次聚首,同时也将有一位内地的一位著名音乐人担当评委。而在节目内容上,节目组更是费尽心思,力求给观众打造一场视听的飨宴。

  四大嘉宾强力加盟

  继张信哲姜育恒苏慧伦之后,此次《绝对唱响》更是一口气邀请了四位嘉宾的加盟。他们有酷酷的雅痞张震岳;台湾老牌歌手,《北京一夜》的原唱的陈昇;唱着《我是女生》的可爱女生徐怀钰;更有林俊杰的小师妹金莎,如此庞大的嘉宾阵容不可不称之为豪华。据节目组透露,四位助阵嘉宾不仅将给《绝对唱响》的观众带来他们的成名金曲,还会在比赛中和四对组合进行配唱,他们的演唱成绩还将作为四位现场评委的评分参考。此次重任的确要考验选手们和这几位嘉宾合作的默契。

  比赛流程大揭秘

  本场比赛因所剩组合数量较少,节目组也对比赛形式作了相应调整:首先由张震岳,金莎等四位嘉宾和四对组合共同开场演唱。开场之后四对组合就将为全国三强的名额奋力拼搏。各具特色的他们会给观众们带来一首首影视金曲,相信经过选手们的再次演绎之后,这些经典老歌将再次焕发新的光彩。而四位助阵嘉宾随后也会再次登台,各自挑选配唱的组合进行演唱,三唱之后四对组合中短信票数最低和评委认为最差的组合将进行最终PK。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四位现场评委对选手的评判将实施五分制的打分,用分数的形式让选手和观众一目了然。

  电台DJ担任评委团

  《绝对唱响》在上一场比赛中邀请了11位新浪名博担任评委团之后在网络上获得了极大的好评,本场比赛的评委团将如何组成也颇受观众关注.据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节目组现已经邀请了全国11位电台DJ组成评委团,他们也将在比赛的最终PK环节中投出至关重要的一票。工作人员表示,此次邀请的11位电台DJ都是全国各家音乐电台的著名DJ,对流行音乐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相信他们的专业知识使得他们能够投出令人信服的一票。

  谁将笑傲三强,谁将遗憾止步,敬请期待本周五(24日)晚19:40《飘柔·绝对唱响》

总决赛四进三。(徐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