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昇光临绝对唱响担任嘉宾 期待“南京一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23  新浪娱乐
陈昇光临绝对唱响担任嘉宾期待“南京一夜”

陈昇

  新浪娱乐讯 说起陈昇,也许很多年轻人并不知道这个名字,但一旦说起《北京一夜》,《把悲伤留给自己》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而陈昇这是这些经典名曲的原唱。而出道多年的陈昇更是台湾演艺圈的老大哥,先后发行的十四张专辑张张热卖。除此之外,陈昇更是一名出色的制作人,齐秦(听歌,blog)《狼》刘若英(听歌)的《少女小渔》,《雨季》,《到处乱走》等都是出自他之手,如此骄人的成绩令就算是当红的艺人都要毕恭毕敬地叫一声“昇哥”。

  谈及此次受邀参加《绝对唱响(blog)》担任演出嘉宾,陈昇表示老朋友的邀请盛情难却:“这个节目里有好多我的老朋友,他们回台湾的时候都会和我聊在南京做节目的趣事,还时不时的鼓动我也来内地看看。加上台湾现在选秀节目也很火,我也想来内地看看内地的选秀节目是怎么搞的。”

  据悉,陈昇此次将带来经典名曲《北京一夜》。“翻唱不一定不能超过原唱,你看阿信(听歌,blog)就把这首歌唱的很好。现在剩下来的选手已经是全国四强了,相信他们的实力都可以达到专业级的水平,把歌用心唱好,说不定红的下一个就是你。”(苏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