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晓波现身“闪电星感动” 有望入围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53  天下英才周刊

  他不会唱歌,但他本身就是人间最美的绝唱;他不会吟诗,但他本身就是世间最美的诗篇;我们说,他是坠落人间的天使;他却说,他只是一个为了爱与理想而站在人生舞台上奋斗的人……他就是,菠菜心中永远的宝贝,他的名字叫宋晓波(blog)

  2006年收视火爆的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blog)”,让我们认识了宋晓波这样一位独特的好男儿,他是一个聋哑人,生活在一个无声的世界里,只能用手势与人交流,但是他善良的眼神,温柔的微笑,征服了评委,菠菜,甚至更多的人。2007年8月14日19:35,宋晓波现身于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的舞台,他带给我们的仍旧是融化心灵的感动。

  节目是为一个只有2岁多的失聪孩子郭浩楠募集医疗善款。小浩楠患先天性失聪,为了给小浩楠治病,家住

扬州的小浩楠一家三口来到上海。医生告诉他们,他有听见声音的希望,但必须在3岁前换上人工耳蜗,但高额的医疗费用小浩楠的家庭根本无法负担,所以他们向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节目组求救。郭浩楠、宋晓波,原本是没有交集的生活,完全不同的人生轨迹,却有着相似的命运。他们是闪电星感动史上最息息相关的明星和受助者。宋晓波带着天使般纯洁的微笑,完成了这个美丽的任务。

  宋晓波以一曲为他度身定做的钢琴曲《诞生》作为开场白,他还拍卖了自己的油画作品《希望》,被一位同是菠菜的军嫂已上万元价格拍得。而“好男儿”吴建飞(听歌,blog)郭帅(听歌)程显军等也都纷纷前来助阵。东方卫视主持人陈辰(blog)也来到现场充当临时模特,宋晓波展示了自己量体裁衣的好手艺。节目最后一共募集到善款近10万元。

  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活动,是这个炎夏演艺圈的最大亮点。活动会最终票选出公众形象突出的内地,港台的演艺名人,也会产生十名形象大使,06好男儿宋晓波温和善良的公众形象深入人心,他从无声世界中传达出的真挚爱心,触动了每个人心灵中最深处的柔软。据活动主办方透露,宋晓波有望入围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活动的形象大使,相信菠菜们一定会为晓波加油,陪伴他走过人生每一段爱心之旅。

  因为心深处的那份温暖,会让我们慢慢找到通往希望的路径。微笑吧,晓波,微笑可以让人变得心不设防,让人变得好温暖…记者:孙丽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