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海冰与影迷共度七夕 进入满意度调查兴奋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3: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黄海冰(blog)与影迷共度七夕,进入满意度调查兴奋不已

  日前,在横店影视城举行的明星见面会上,该剧男主演黄海冰与2000多名影迷共度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在庆祝期间,记者告诉海冰他目前的排名进入了十强时,海冰很开心,说:“这都是大家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的。”

  2007年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自启动以来,于22日公布了网络阶段性的满意度综合排名。据悉,目前已有40万人热情参与此次调查,最受观众满意男演员的排名中黄海冰位列第四,票数大大超过许多港台明星,也就说明了调查的重点在于明星的个人修养和对社会的贡献。

  记者在与黄海冰聊天时,海冰一直忙于签名合影,但他的笑容从未减退,从始至终那么真诚,也许就是他的这种平易近人,很真挚的面对他人的性格,使他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吧。而后我们又谈到他的电视剧的拍摄,他说:“苦是苦点,但我的责任就是要把戏演好,让大家看到一部好的电视剧。”

  《海上争雄》讲述了明朝天启初年,海商、海官和钦差之间斗智斗勇、惩恶扬善的故事。黄海冰是该剧中的男一号,同时一人要饰演三个角色,即钦差大臣萧天远、乞丐毛五和年轻商人江天龙。三种面目,三种截然不同的身份、特质,对黄海冰无疑是一次极大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