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耿乐为姜文新片壮行 “阳光帮”亲切扮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8:33  新浪娱乐
耿乐为姜文新片壮行“阳光帮”亲切扮可爱(图)

耿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众明星为电影《太阳照常升起》举行了盛大而温馨的壮行会。姜文特地邀请“阳光帮”成员耿乐(blog)夏雨(blog)到场,同时文隽、王朔、窦文涛、唐师曾等好友也到场为新片加油、打气。

  无论场上场下,整个壮行会都颇像一次家庭大团圆。耿乐和夏雨更被戏称为“阳光帮帅哥”。除了与《阳光灿烂的日子》的合作伙伴们再聚首外,耿乐与合作过电视剧《如果月亮有眼睛》的文隽老师以及凤凰(blog)卫视著名主持人窦文涛也难得一聚,相谈甚欢。文隽老师和耿乐还请工作人员合影“可爱大头照”,两位“大顽童”幽默的样子把现场工作人员都逗笑了。

  说到这部新片《太阳照常升起》进军威尼斯电影节,耿乐对姜文导演信心满满!同时也希望自己未来有机会再次走上国际影展的地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