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三强正式出炉 张震岳欣赏邱嘉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57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三强正式出炉张震岳欣赏邱嘉敏

邱嘉敏与张震岳合唱《思念是一种病》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晚,“绝对唱响(blog)”全国三强正式出炉,一周后,在同样的舞台上,即将上演最终的王位争夺战。作为三强之一,杉籽迦、邱嘉敏(blog)在4进3比赛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二人与嘉宾张震岳(听歌,blog)的配合更是令人叫绝,尤其是邱嘉敏与张震岳以及吉他手合作的《思念是一种病》,获得了当晚最多的掌声。据“绝唱”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张震岳赛后表示和邱嘉敏的表演很出色,看好邱嘉敏的潜力。

  邱嘉敏显露大将之风

  张震岳这次受邀“绝对唱响”,也带来了自己的御用吉他手,在当场的三次演唱中,张震岳始终是吉他不离手,自己的乐队吉他手则在一旁伴奏,这也是张震岳极具代表性的一种演出形态。由于比赛的需要,邱嘉敏有幸在第一轮与张震岳合唱了一曲《思念是一种病》,这首新歌原来是由张震岳和蔡健雅(听歌)一起演唱,但在邱嘉敏的重新演绎下,却丝毫看不出紧张和生疏的表现。一曲唱罢,评委都给出了高分,并称赞邱嘉敏表现得很放松,已经有了“大将之风”,包小松则表示,“邱嘉敏的演出不紧不慢,非常平实!”

  张震岳欣赏邱嘉敏的舞台张力

  能够和张震岳合作,邱嘉敏自然感觉很荣幸,“他是我的偶像,我最喜欢他的现场演唱,听起来特别有感觉!”从初赛一路走来,邱嘉敏也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原来那个在舞台上腼腆害羞的小女孩已经不见了,现在的她在舞台已经找到了最佳状态,在前几场比赛上,高凌风(听歌)就曾这样说过,“邱嘉敏既有阿M的味道,又有莫文蔚(听歌)的架势!”如此高的评价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是最好的肯定,也显示了现在的邱嘉敏在舞台上的张力和霸气。而张震岳也看中了邱嘉敏的这点,“邱嘉敏今天的表现很好,很自然。希望她能保持这种状态,在唱响舞台上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