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韦成生日终留遗憾 绝对唱响王子组合止步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1:07  新浪娱乐
钱韦成生日终留遗憾绝对唱响王子组合止步四强

钱韦成度过最难忘的生日

  新浪娱乐讯 8月24号这一天对台湾男孩钱韦成(blog)来说是特别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他人生中第一次独自一人远离家乡在外的生日。不巧的是,这一天也正是2007《飘柔·绝对唱响(blog)》关键的四进三的比赛。为了能够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钱韦成放弃了庆生,埋头和高夏(blog)在演播厅挥汗如雨。主持人孟非在比赛中透露了个小秘密:“这两天大家一直很辛苦,昨天晚上彩排更是一直到今天的凌晨。当时一过十二点,所有的选手和工作人员都给韦成送上了生日的祝福,Eason老师更是当即弹起了生日歌,给韦成过了个特别的生日。”而全场观众一起起立给这个台湾男生齐唱的一首《生日歌》也是让钱韦成很是感动,只剩下连声说谢谢的份。

  而钱韦成也对这样的生日祝福有着格外的感触:“其实在此之前我都不想把我生日这件事说出来,因为我觉得这样有可能会评委老师的评判产生干扰,我也不想因为而从中获取利益。但是无论如何,我都要感谢这些一直支持我和高夏的朋友!”

  只是钱韦成并没有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收获最好的生日礼物,他和高夏的组合在最终的PK环节中不幸落败,王子组合遗憾地止步于四强。(徐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