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新书文字少恐被疑注水 立志要写小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0:47  京华时报
许飞新书文字少恐被疑注水立志要写小说(附图)
许飞把前不久签售专辑所得的5000元捐赠给希望工程。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超女许飞(听歌,blog)在玩购数码城举行最新写真《飞日志》的签售会。现场许飞和活动主办方一起,把前不久在同一地点签售EP《也许飞》所得的5000元人民币悉数捐给了希望工程。

  《飞日志》是许飞与网络上非常火爆的涂鸦博客作者“胖兔子粥粥”合作推出的图文漫画书,里面整理了许飞从去年参加超女比赛到推出首张EP这段过程中的很多私人照片。虽然新书销量喜人,但是许飞一脸遗憾地表示:“这本书里的文字太少了,别人看了一定会有注水的感觉。”

  许飞透露,当初出版社计划请她写一本小说,后来出于销量的考虑,改成发行写真。“我以前特别喜欢看琼瑶(blog)的书,比如《一帘幽梦》《青青河边草》。出版社找到我之后,我踌躇满志地要写一本浪漫唯美的小说,坚持写了几万字以后,出版社突然告诉我,以前谁谁谁出过小说,结果销量不好,他们希望我能改出写真书。”许飞翻着自己的新书,无奈地说:“我很喜欢《飞日志》里的照片,但是文字方面如果再多一些就好了。这本书就当作是我的一个里程碑吧,以后我还是会写小说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