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英不惧“同性恋”风波 称石光荣让自己无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0: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最近因为“选秀选出来的尽是一堆垃圾”“同性恋是犯罪”等一系列惊人的言论,使孙海英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前天,孙海英做客《凤凰非常道》节目,称他在演完石光荣后改变了很多,变得无所畏惧,心里有什么话就会说。

  访谈中,孙海英称“选秀选出来的尽是一堆垃圾”“同性恋是犯罪”这样的标题是媒体断章取义,他说这些话都有特定的背景。不过他承认自己比以前敢说了,“以前很脆弱,心存很多恐惧。拍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后,我彻底改变了,石光荣对我影响很大,他很透彻,活得很健康,表里如一。”

  孙海英自称不怕被八卦新闻缠身,“我不在乎什么八卦,我该干什么干什么,吃饭挺好,睡觉挺好,因为我心里特明白,心里很健康。”孙海英希望每个人都能像他一样,从早晨起来就充满微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