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旧好男开唱各怀心事 BOBO组合一雪前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0:52  东方早报
新旧好男开唱各怀心事BOBO组合一雪前耻(附图)
BOBO组合

  昨日,“好男”全国巡演第二站在无锡体育中心开唱。此次出征无锡,“好男”四大组合济济一堂,2007年的BOBO组合、乔峰组合、2006年的兄弟联(听歌)以及已解散了的HERO组合也再度齐聚。虽然眼下处境各有不同,但面对台下热情的观众,他们还是尽力呈现各自的表演。

  

演唱会上,兄弟联组合载歌载舞,已颇具明星风范。同样出身的HERO组合则因成员变动已宣告解散。当晚魏斌(听歌,blog)向鼎(听歌,blog)郭帅(听歌)三位前成员再度聚首,感慨万千。

  2007好男中,由于合约问题而在观众视线中已消失一段时日的李易峰(blog)此次重返好男舞台,与kimi再现“乔峰”组合。而BOBO组合前段时间遭遇《同一首歌》(blog)赈灾义演的走音和忘词事件,昨晚两人一口气演唱了《痴心绝对》、《分手前的雨天》、《把你宠坏》、《May I Love You》、《朱莉叶》等歌曲,展现了他们这段时间集训的结果,“一雪前耻”。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