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怀钰参加《绝对唱响》 笑言自己像参赛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1:47  新浪娱乐
徐怀钰参加《绝对唱响》笑言自己像参赛者(图)

徐怀钰胡雯娟合唱

  2007《飘柔·绝对唱响(blog)》全国总决赛4进3的比赛中星光熠熠。当许久不见的徐怀钰(听歌)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让人不得不感叹岁月并没有在这位可爱女生的身上留下任何痕迹。甜美的她更是在比赛一开场就给即将展开激战的四对选手加油鼓劲:“今天在这个舞台上的每一个选手都很棒,但我觉得他们不只是需要鼓励, 现场的评委老师还要说出优缺点才会让他们有更加长足的进步。”

  在第一轮的配唱中,徐怀钰和陈超(听歌,blog)尉演绎了一首经典情歌《水晶》。主持人孟非更是当即调侃陈超尉(blog):“陈超尉昨天彩排的时候就在考虑到底要不要牵徐怀钰的手,今天比赛中他还是毅然决然地牵手了。我倒想问问陈超尉,你觉得牵徐怀钰的手和牵胡雯(听歌)(blog)的手有什么不同。”陈超尉在如此逼问之下不好意思地说;“觉得徐怀钰的手挺凉的。”

  也许是现场紧张激烈的气氛也感染了徐怀钰,她在与胡雯娟配唱之后更是表示:“我倒觉得胡雯娟不紧张,我倒是比较非常紧张,有种感觉是我来比赛的感觉。不管怎么样,我希望大家用选票来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音乐梦想。”(徐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