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是同根生》上海热拍 齐襄坦言“本色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5:44  新浪娱乐
《本是同根生》上海热拍齐襄坦言“本色出演”

齐襄

  由齐襄、魏俊杰、文章主演的年代剧《本是同根生》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这部电视剧讲述了30年代大上海那段动荡岁月小人物的命运起伏。

  齐襄此次在剧中扮演一位杂耍艺人,不仅要扮小丑,还要变魔术,并与两人男人发生了感情纠葛。出嫁之前,为了掩饰自己的女儿身,经常穿男装,是个男人扮相,出嫁后又变得非常的女人,全心全意为家庭付出一切,是个前后反差比较大的角色。

  齐襄表示:因为前些日子上海一直是高温天气,而他们拍摄的内景又没有空调,所以温度相当的高,以致于没办法上妆,因为刚上好的妆就被汗浸湿了,所以后来她索性不化妆了,直接“本色出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